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想通?开心?兴奋?...我不懂...``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好不容易终于都想通了...
为什么你就是要说出来让我知道吗?...
为什么不瞒着我..?
为什么就不干脆不让我知道...
每当从你口中听到他...
我都会有种莫名的痛..
我的心真的好痛..
本想说要和你开开心心的利用那我们的二十分钟...
但..
为什么你要告诉我他的事情...
我懂我和无理取闹..
是我太爱你了吗..
好久都没试到这种滋味了..
我真的撑得下去吗?...
我多么想告诉你...
其实我想通了要好好、的爱你..
当你的理想情人..
不过..
我想..
我暂时还说不出了..
今夜的痛..
我会埋葬..
我爱你...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