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放松的一刻``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终于都可以休息下了...
^^V
跑了三天的Road Show就累到~
跟啊伯没两样..
=.=' (死娘儿)..
其实这三也还蛮不错的..
学到了蛮多东西..
也认识了些(猪朋狗友)..
=.=''
有..Adwin 啦~
有 Brayan 啦~
有 Brainyan 啦~
有 Chriss 啦~
有 Candy 啦~
有 阿豪啦~
幸亏全部都留号码起来了..
哈哈..
突然觉得好像以前在读书时候噢..
这不是幼稚..
是怀念..~~
=.=''
其实还同情Adwin的..
明明就多几天就要注册结婚了..
却在那最后一刻..
跟别的男子跑了..
感情就是酱..
好选不选..
选在人家要结婚的时候插进来..
往往都是一分之差..
不过在最后一天时我很幸福噢..
^^
宝贝买了我很少吃的KennyRogez给我..
是不是很Swt叻...~~~
我也觉得...^^
当我们走在一起时..
宝贝牵我的手了..
那时候..

就算有多Hot...
心都软了啊..
哈哈..
临走前还Kiss Goodbye了一下下...
超swt的叻~~~~~~~~~~~
^^
我把宝贝的爱心外卖吃光光..
哈哈..死Brayan..
还说宝贝没买水..
所以不够贴心..
乱说话..
其实宝贝已经对我很好很好了..
宝贝对我好..
只有我知道..
^^
不过想到礼拜天就会很down了..
Haizz...
礼拜天全部朋友都跟女友出去拍拖...
剩我一只公..
做什么都不懂..
先见宝贝一面都这么辛苦..
我还是第一次等一个女生等这么久啊..
虽然我知道可能我没这个信心等下去..
但是我会尽我所能..
等到最后一刻..
可能这是因为我爱你吧..
^^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