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那一天..那一年 |-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金马伦的我们-----------------------


初二

很开心的一天..很美满的一天..很完整的一家人..向着少去的金马伦出发..路途很遥远..山路的崎岖让大家都有火热..再加上那32度c的太阳..我想除了炎热..很难再找到别的应用词了..==带着家人去看风景..逛街..拍照..很明显的..大家并没有自私的收起那满足的笑容..跟爸妈拍了照..吃到这么大..还真是第一次..-.-''除了这些..我还做了件白痴的事..还记得..那时候..我和她一起去金马伦的喜悦..我们还看见了一辆贴着她的名字卖着Janggung的小卡车..那时候我一味的嘲笑着她..哈哈..超搞笑的..虽然..临出发前..我懂..我会接触到一切关于着她的故事..但..我不懦弱..我选择面对..我去到卡车的前面..停顿下..有点想要涌出的感觉..不过..都还好..都还理智..买了杯玉酥..吃着..无疑..我懂心里对她有着千万般的想念..但..我想..是时候该面对..不该逃避了..加油..!我可以的..!






初一+情人节 = 新情人节-------------------------

初一
那天..带了只猪去看戏..虽然..今年的情人节没有情人的陪伴..不过..有只猪陪着..还好吧..Alice..对不起..情人节礼物并没有交到你手中..我们都说好的..再给我点时间..我会努力..我真的会努力..那天我还蛮开心的..谢谢那只猪的礼物..都好喜欢..我也会收着..那本书..我很期待..到那天我想看时..我会一字不漏的读起来..我们也要一起加油噢..!^^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