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有点奇怪..却又不奇怪了..|-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有时..不想背着伪装过着生活..
但..却心里却伪装得很彻底..我试过不伪装..
我试着接受..面对..
但一切都还好..一切都还负荷得到..
我却不懂..这股莫名的感伤是何时乘虚而入..
一晚..夜里我并不掉泪..我并不感伤..我算开心..
一晚..夜里我却痛彻心扉..有着千万句不舍..
我这是怎么..?
我说过..我也懂..我已经试着接受了啊..
但..这几天..却..
回头看时..真的有那么心酸的不舍..
有时..我在找着治疗伤口的疗伤..
我拼命的寻找..愈寻找..就愈痛..
却在我停下休息的那一刻..我却发现我并不痛了..
这是什么..
对你的思念折磨得我好辛苦..
思念把我推磨变得人不像人..作出不正常的动作..
我厌倦这生活..
我想逃离这感觉..
我想丢掉这一切..
我想百分百的痊愈..
我想享受当下的生活..
...
Alice..
对不起..你陪我出去..却还要看我脸色..
不好意思..
你送的东西..我都喜欢..我会收着..
谢谢你..
前阵子很失落..所以每天播着一首满感伤的新歌..
一首蛮好听的歌..
*罗志祥-习惯就好*
希望..这一切都会快点的过去吧..~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