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未完成的 '告白 |`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
超爽的..
终于回到我的世界了..
哈哈..
好久都没得在家on9了..
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哈哈..
(是到)
事情真的过得好快噢..
看回之前的Post..
突然觉得什么都过去了...
高兴..?
还是舍不得..?
哈~~
想久会掉~
=.=''
就分享下这几天跟我的小公主的旅程吧..
*Ps:由于事情过得太快了..Skip掉一下..
xD
就在前阵子时我们计划说..
在我生日那天想去金马伦玩玩..
因为我没去过啊..
我懂我Sampat..
所以嘛想去Relax下咯..
我们很不错噢..
就完全是不认识路的..
到最后还是被我们找到了..
不得不佩服我们两个下..
(暗爽着)
^^ ~~
不过在中途时有点小迷路啦..
就湾了那么小小的一个圈咯..
看着湾错路的宝贝怕成这样..
难道我可以由着她怕吗..?
猪头..
小事而已嘛..
就这样我们快到时..
那里的是多到~~~
去吃煎鱼都没酱多雾啊..
就可以说是完全看不到路的那种咯..
死鬼宝贝..
好拼命踩油..
虽然我是男生..
不代表我不怕...
吓死我咩~
-.-''
就这样我们到酒店Chek-in了咯..
说到Chek-in就火大..
幸好我有Image..
不跟那死马来婆吵...
Book 了拿不到房..
我能理解..
刷卡了拿不到房...?
就不会早早refer我们先的吗..?
没态度的死女包..
=.=''
就等到大概一个钟酱就进房咯~
哈哈..
到啦..
不是简单的冷啊..
我们在那边就去了蛮多地方下..
Night market 啦..
Cactus 园啦..
Stawberry 园啦..
玫瑰园啦..



好想还有其他..
不过忘了..
宝贝啊..
对不起啊..
让你误会我是要出去做东西..
让你寂寞了一下下..
那束花我找很多地方了啊..
刚到时我就一直注意看有没卖玫瑰的..
有卖的是很多啦...
不过就是没帮人家Pack美美的..
就这样我为了不让宝贝等久久..
就飞着去找咯..
找到两三档不错的..
但..
不过花没开完的就是要等一个钟的..
一个钟啊!!!
傻咩..
等到时宝贝都不爽了咯..
就找到一档用十分钟搞定的咯..
那老板娘好好噢..
她知道我要用来告白的..
还教了我几招..
Extra Service 叻..
哈哈..
本来我有很多很多话要跟宝贝说的..
紧张过头..
忘了..
-.-''
说话时还会断下断下..
Dai lou ..
第一次告白咩..
酱紧张来做么..
其实我也不懂..
就连我有时跟宝贝接吻时还会心跳加速下叻..
还以为是初吻咩..
-.-''
就...
有很多话想对宝贝说咯..
我怕对着宝贝有紧张过头说不出那些话..
就让我在这边大声出来吧..
我不懂宝贝有没看到都好..
我只想把它说出来..
我不想白白收起我未完成的告白...
^^
宝贝..
我想让你知道..
可能我不能比你前男友更好..
可能我不能比他更了解你..
可能我不能比他更知道你喜欢吃什么..
可能我送的花不能比他大束..
但..
我会比任何人你..
都爱你..
呵护你..
在还没去之前..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怎么说..
到底要什么对白..
但我想通了..
根本不需要什么对白..
就把心里说出来就可以了..
可能有时我的孩子气让你觉得很烦..
有时我过分的关心造成你的困扰..
有时因为没空不能去找你..
但我根本不需要宝贝去体谅我...
因为宝贝..
我是要让你幸福的..
我是要让你快乐的..
我要让你朋友都羡慕你...
我要让你前男友他们知道..
我是比他们更加的爱你..
更加的想让你幸福..
我不去想..
以后我们因什么而分开..
我只知道..
我们因什么而在一起..
是因为我爱你..
给我机会..
让我知道你喜欢吃什么..
让我送你更大束的花好吗..
媚媚..
我爱你..


(完)
:-)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