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一点..给我多..一点的时间.. |-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这段时间..过得..
快吗..?还是慢..?
我不懂..只是觉得..我的时间都过得很充沛..
开始我会利用时间..开始我懂得不活在悲伤..
最近都很少躲在家了..都到处乱跑..
几乎那里都去了..就连去到腻了的夜店都去了..
这算散心吗..?
那一晚..跟着朋友去KTV..唱着一首首牵连着你的歌..
听着一首首有你的曲..
唱着我们曾合唱的歌曲..
不禁..我很脆弱..我还是流出来..
对不起..发了信息打扰你..我的问候..我的信息..
真的对你造成困扰了吧..?
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懦弱..请宽恕我的那滴泪..
我还好..我没事了..
我只需要..一点时间..就可以了..
你真的想通了吗..?
你真的有变得积极了吗..?
好希望是真的..好高兴看你这么想了..
我听懂你的话..我好想试着接受新的恋情..
但..
对你的眷恋..就好像吸铁般的..贴在我心里..
我好怕会把你的感情投入在另一个人的身上..
我好怕会再伤到别人..
我该怎么做呢..?

还是要继续维持着单身呢..?
....
不想了..
缘分吧...
缘分到了..自然就会懂了..
最近在网上参加了马来西亚幻想色彩广告设计的比赛...
很幸运的..我进了五十强...
好希望我可以进到十强..
可以为我许个小祝福吗..
希望我们都可以成功吧...
我会无时无刻都为你祈祷..
=]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