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精疲力尽的渺望 '' -|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为什么总是要到最后那一刻在懂得痛..
为什么假装的坚强不要坚持...
我们都是同一类人..
其实我并不理智..
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Gentleman...
我也会痛..
我也有不理智的时候..
口中会说..
我才不会为了别人的女友而痛苦..
原谅我的谎言..
我很痛苦..
我好想拉起那双濒临沉默的双脚..
痛苦的滋味..
宁孤单也不想去饱受了..
你告诉我..
:'' 其实你很Eh Ki..只是我怕..我不想有第二次的痛"
我何尝不是..?
你只会想你对我有没安全感..
那你有否用过两分钟去想想..
到底你给我的是什么感觉..
我好怕...
就连你只看到他一面..
你都可以失控到泪流不止..
对..
我懂..
我都懂..
我可以理解..
但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你有想过把你抱在怀里哭..
却想着为了别的男生哭的我吗..
你懂那是什么感受吗..
这比失恋还伤上好几倍..
你爱他..
跟我说啊..
如果你真的爱他你放了我好吗..?
如果你爱的人是我..
你告诉我好吗...?
你知道就因为你的矛盾..
让我们三个都痛苦吗..
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
你可以试着去选择吗...?
你可以试着恨心点吗..?
春天..
你告诉我我感动了你..
你告诉我你爱我..
夏天..
你在我怀抱里痛哭着..
却是为了别的男生..
可以教教我吗..
可以教教我到底该怎么负荷吗...
假扮的微笑不好扮..
我能做的..
却只有等你了...
你真的爱我..
请你告诉我好吗...?
请你让我再次拥有你好吗...?
请你让我再对你说..我爱你..好吗..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