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现在 -| 未来''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现在的现在...
会停留..
会保持吗..?
想停留的..
想保持的..
真的可以保持到吗..?
不想停留的可以赶快过去吗..?
我真的不懂我有没有能力去改变..
我尝试着..
我有成功了一分钟..
也失败了那么一分钟...
加把劲就真的能够改变吗..
虽然我不懂..
但我知道维持着现有的态度..
死路只会在我前方..
我想保持的呢..?
会否当我成功了..
就保持不到了..
是不是我得到了一样..
就会失去那么的另一样..
我知道我不能失去她..
我知道当我成功了...
我们才会有点小未来..
如果现在就放弃我会很不甘心..
我想试看..
算我失败了..
你..
真的会不见了吗..?
我..
好渺小..
我配拥有你吗..?
为什么你会选上了我..
我只是九等天使..
你的生活里真的可以出现了我吗..?
我好想照顾你..
我好想证明..
不过..
事实逼得我无奈..
这世界真的会这样吗..?
当我回头时...
我望到的可以是你吗..?
我不想一个人看海..
你是我的最爱..
当我成功了..
和我庆祝的人还会是你吗..
真的还会保持吗..?
. . . .

我爱你.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