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到终点了吗..? ``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写了...
我累了..
我不懂该说什么了..
我真的被他打败了...
我再想..
我们还能从来吗..?
白痴..
只有我一个人白痴的痛苦..
只有我一个人这么白痴..
白痴的以为你是我的...
疲倦了..
真的不懂该怎么处理了..
无时无刻都在等着你的关心..
无时无刻都着守着电话..
我的情绪..
我的思想...
我好困惑..
我该安静了..
我开始会让你讨厌我了..
开始会让你觉得我烦了...
我太爱你了..
我真的投入了..
我讨厌拖泥带水..
我憎恨拖泥带水..
既然你真的不明白..
我只好无言的..
直到让你离开我了..
让你回到..
....
你...
或许再也不用这么思念他了..
可笑的是...
我才发现..
原来..
你不是我的.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