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你..? 是我的吗..? ' |-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你是我的吗..
我认真了..
冷静了..
坐下想了想..
当对这问题..
我却不懂怎么回答...
我晃了...
停下了..
感觉...
你好陌生...
你好不是我爱的宝贝了..
你远了..
我感觉到了...
越来越..
不属于我了...
不对..
不是越来越..
是原来...
才发现..
我们越来越有距离感了..
你开始觉得忘不了他了...
你开始为着别的男生流泪了..
我发现你越来越不开心了..
你的不开心越来越是为了他了...
渐渐..
远了...
你越来越对我隐瞒了...
我却象个橄榄球...
接近龙门了...
却被别人抛去远方了..
越来越不接近了...
妈...
你说的很对..
你真的懂了我的感受..
我的想法..
其实我常说..
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都没用..
其实我真的说错了..
我..
做的...
根本用不着多这个字眼..
我唯一做到的..
是让你们分离的第三者..
如果...
我没出现..
你们会怎样..?
不对..
我没有这么影响力..
我顶多配上个从中破坏吧...
为甚麽当我想放下你..
让你们眷属的时候..
我的心..
那是痛吗..?
还是感伤...?
还是痛苦..?
我不会分了..
每件被影响的事情都来自于他..
你还是被他影响了..
我们还是不能幸福了..
有点累了...
感觉...
当了几个月的白痴了..
不想了..
沉默吧...
继续当个球吧...
安静了.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