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第一次的无力 |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抱歉我不懂该怎么开始..
好多事情发生得太快了..
撞车,吵架,事业,家人...
我好烦...
我以为这些东西我可以找她诉说..
但..
为什么你会这样对我..
你告诉我你想知道我的感受..
我告诉了你你却无动于衷..
宝贝..
我真的好想当我累时..
你是可以一个让我诉说的人..
为什么你可以转变得这么快..
为什么突然我就觉得你就好像个陌生人...
毫无情感的陌生人...
我好伤心...
我好想你是那个可以听我诉说的人..
你的自由我不会绑死...
我想知道的只是你在哪里..
你知道我担心着你一整天吗...
你知道那是怎么样的感受吗..
你却毫无感觉回答..
我好想哭一哭..
可以找个地方让我休息下吗..
人家说..
当你越爱她..
你就会越在乎她的一切..
当然也会伤得越深..
难道我真心的去爱你..
也有错吗..
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
我也知道我不能失去你..
试着关心我下好吗..
试着珍惜我下好吗...
宝贝我好辛苦...
爱我好不好..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