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珍贵`难得 的开心 |`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Walau ~
今天beh pai mah ~
哈哈...
很久都没这种feel了..
就突然看回上次的Blog..
我觉得我转变得好快叻..
哈哈..
一下就这么开心回了..
:-P
别人还以为我xiao的啊...
哈哈..
我很normal的ok ?
xD
星期六一大早醒来...
折星星...
-.-''
好笑hor ..?
1st time ..-.-''
因为baby说限我一晚内要折100课星星给她..
aboh她不原谅我..
(就之前不小心惹到她生气了)
-.-''
还要里面有我的亲笔字迹写着对不起叻..
-.-''
没办法啊..
谁叫她是baby啊...
baby Dai sai 的mah ~
哈哈..
就幸亏来得及折完咯..
吓到我..
几怕来不及..
然后就自己DIY了一个小盒子..
虽然简陋了点点..
一晚的时间而已嘛..
如果用买的话就超没诚意了啊..
所以就自己亲手亲脚...
做了咯..
送给宝贝了然后我们就去看戏了..
看那部Su什么死人鬼的..
做机械人的..
还不错啦..
然后我就带baby去见家长了~
哈哈..
baby她超好笑的..
弄到我差点驾不到车..
哈哈..
她就一直紧张..
一直在那边保佑有红灯..
哈哈..
哦..
哪来这么多红灯啊..
就说了嘛...
我妈很好客的..
不好怎样的...
紧张个头啦...
哈哈哈..
过后我冲好凉了..
就到我见家长了..
-.-''
讲不怕是在大炮的..
哈哈..
不过一路上都跟baby一直kapxiao...
所以就忘记掉紧张了...
^^
幸好到家时baby的mummy在房间..
^^
到我~
哈哈...
就第一次见嘛...
难免会kia kia的嘛..
就这样我们睡到早上去了咯..
那只..
睡到十一点多..
-.-
geng pun ~
不过还是被我吵醒..
^^V
蛮有成就感下的..
哈哈..
然后又再回我家冲凉了咯..
然后去吃那个刚开不久的Blogger..
baby说其实开很久的了..
是我不懂而已...
-.-''
在这里介绍你们..
这间Cafe真的很不错..
很有Feel下..
pak toh也是不错的地点..
哈哈..
在那个old town的旁边nia...
不要去old town 料..
Blogger比较爽..
xD
然后我们去pak toh了咯~
结果baby为了陪我..
我们又去看戏..
哈哈..
就因为我很喜欢看电影的嘛...
paiseh loh ~
去看那个什么pendu什么的啦..
深啊...
不懂怎么念啦...
哈哈...
看完就带baby去吃tomyam mee 了~
在那边我好想是遇到一个旧朋友..
她就一直看着我..
料我又不确定是不是她..
因为变了很多了嘛..
本来想说去打个招呼的..
就怕认错人..
所以没去了..
-.-''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两天的Pak toh Days~
哈哈..
虽然不是说去很多地方..
就有很开心的感觉的对了啦..
哈哈...
baby..
开心吗..?
送你的Bear Bear 喜欢吗..?
第一次送女生Bear Bear ..-.-
lolxxx...
不懂baby会不会照顾那只Bearbear叻...
哈哈...
baby啊...
我刚才下车时忘了跟你说句..
Love u ...
^^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