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我是个18岁的小孩 ``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很诡异..
你想长大..?
他想停留..?
这世界太多莫名的事情了..
接受得到吗..
我冷笑的说..
我不能...
时间真的能看透一切...
前三分钟..
你的归宿会对你说...
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
第五分钟起..
她的脑海中...
以在说着...
我们真的差太远了..
人性很奇怪...
一次美好的机会一定不珍惜...
总是让对方伤碎了心才后悔..
才惭愧的说着对不起..
你问我...
对不起有用吗..?
我会再次冷笑的说...
对不起..
他们都说..
爱她就放开她..
这是祝福吗..?
还是不敢接受事实而掩饰的骗话..?
当你爱了这么深..
当你遍体鳞伤时你曾想过放弃吗..?
但..
当你幻想她以消失在你的世界里面..
那种感觉..
很18岁..
一次的深伤...
会让双方都更加的刻骨..
更加的珍惜对方...
但...
多次的伤害..
只会让另方疲惫..
一道的小伤痕没什么..
多道的小伤痕..
不会痛苦...
但却会永远的记得那伤感..
戒心也提高了..
宝贝..
我不怪你..
我不会Down..
不过..
这道小伤痕...
抹不掉了..
我爱你..
晚安..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