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不够完美``-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思想可以让人变得开心..
能够让人失落..
让你成熟..
也包含让人胡思乱想..
专家说..
胡思乱想是忧郁症的前兆..
我不会这么衰患上了吧..
=.=''
diuzz ~~~~
xiao meh ~~
我哪里有酱变态...
-.-
但...
脑又不是我们控制的...
我也想去control它..
今天想这个..
明天想那个...
但不能啊..
就是那么抓摸不定啊..
我这算胡思乱想吗..?
还是我的真感受..?
Haizz...
那种feel..
你懂吗...
好想边哭边狂唱我不配啊...
-.-
haizzz..
你们不懂的啦..
我时常告诉我自己...
这样好啊..
可以锻炼自己..
让自己更进步..
更 eh ki ..
但事实是...
我真的很beh ki...
人家问说..
你什么东西beh ki啊..?
我不懂我该怎么答..
因为我是真的真的没有一样eh ki的..
我完全是没有一样东西值得去给她欣赏的...
没有..
不是讲笑的..
真的是没有...
他样样好过我..
人家说新的那个会更好..
但我知道对于她..
新的那个最beh ki...
我尝试去寻找我eh ki的地方..
我得到的答案多伤人..
完全没有...
那种自卑感..
你懂吗..?
你懂吗...?
你不懂...
他可以给她一切最好的..
我呢..?
还在烦恼着怎么样才好..
怎么样才熬得过这段时间...
真的很紧...
如果当我一人时...
就算我饿到吃面包我都能顶..
但我答应过你..
我一定要给你的比他更好..
我真的有做到..
只是我不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把我最好的都给你了..
可能对你来说只是平常事而已吧...
这些我给你的..
只不过是小儿科吧...
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要到了...
haizz..
祈祷有用吗...?
我喘到快窒息了啊~~~~~~~~~~~~~~~~~~~~~~~~~~
-.-'''
haizzz...
还是去睡吧...
想想看有什么办法更好...
宝贝...
我真的好想给你一切最美好的..
但这段时期我真的做不到...
我不想让你觉得我食言了..
所以我真的会努力的...
为了宝贝..
我真的会努力的..!
加油加油加油!!!!!!
have a nice dream~
:-]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