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小路人 -|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 别在乎我的哀愁.. "
" 我只是一个路过暂停的小人物... "
" 我..只要你快乐就够 "
" 别在乎我的哀愁... "
" 不要害怕继续勇敢的往前走... "
" 就像世界下一片天空.. "
最近迷上这首歌...
请珍惜你依靠的所有..
如果有天你还记得我...
我还是你的最高峰..
这句话..
我好喜欢...
深夜了..
不懂你在做着什么了..
不懂你在想着什么了...
不懂你过得怎样了..
好伸出我的双手...
把你抱紧...
原来我不喜欢发现...
我讨厌发现..
好像把我推理的思想都丢掉...
为什么每一样都被我猜中...
可以的话...
我选择不懂...
我选择被骗..
而发现不到...
你...
真的是我最爱的女人...
你真的让我爱上你了..
你真的让我思念你了...
这一刻我都懂我爱上你了..
我懂我爱上一个女人..
不看重我的一个女人...
不被看重...
我讨厌这种感觉..
清醒吧..
别再自我安慰了...
我真的明白了..
我不会再强迫你了..
既然你心的完全都是他的..
我连十巴先都融不下的心...
我不会勉强了...
拜托...
我没这么差...
我才不稀罕逼她爱上我..
当我成为她的九十巴先时..
我们相爱都还来得及...
但这段时期..
我会陪你...
起码我懂我是什么料..
现在你想的我都懂...
你真的爱我...
请你努力..
每个人都有个价值..
虽然我可能是不被看好的价值..
但..
起码我有的..
不会输人..
起码我该有的..
都不会输人...
如果想吊儿郎当..
对不起..
我不想...
如果想相爱...
想画出我的故事..
你找对人了..
无法否认..
我爱你了...
无法否认..
我放不下你了...
你的一句陪我好吗...
你觉得我会舍得拒绝你吗..?
哈~~~
爱情就是这么矛盾..
当你不想时...
当你玩玩时..
身边总会有许多受害者..
当你认真了..
不想玩了...
上帝却给你一段这么刺激的爱情..
哈~~
还有点期待这刺激...
以前都是我骂女友的...
现在却被你捏得红肿的..
T.T
被扫得脸肿的..
(怎样..?就是要在这边讲你坏话..哈哈..xD)
你这猪...
你知道你力有多饱吗..?
捏下去会痛的啊...
我是肉做的啊..
-.-''
你以为我是machine咩~
迟点我们再次复合时...
我要准备几罐药膏了..
哈~
这两天陪那猪玩到蛮爽的..
Ps* "干嘛啊..
想他就想啊..
你以为你是超人噢..?
不会伤心的噢..?
老是怕我会生气...
猪啦你..."
有人明天就开始做工了噢...
要加油噢..
我知道你就一定会忙到忘记我的..
无所谓啦..
我只要求晚上当你要睡时..
就告诉我下就行了..
^^
做得到吧..?
哈~



** 以上纯粹发泄篇..某人看到..敬请原谅.. -.-'' **


宝贝..
我爱你...
Muackzz~
^^







没位放了就让我放在我自己的世界吧..^^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