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你的快乐..你的结束 ''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本来有千言万语想说的...
但我顿时晃了..
我才发觉原来我真的还接受不到...
我的生活里少了你..
好静..
好暗...
好可怕..
怕一闭上眼就会流泪..
我们分手的前一天..
我真的好开心..
不知怎么...
跟你在一起出去..
我的心情真的好放松..
很开心..
我们都说好我们要和平分手..
我们是Happy Ending..
我们分手的那天...
当你还在我身边时...
我以为我真的会很开心的和你结束...
但当我下车后...
感觉..
不同了...
突然..
变了...
当我坐上我的岗位...
我冷静的思考了两分钟..
我流下了一滴没被别人看见的眼泪..
那天..
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做什么东西..
每一个细节..
每一个动作...
都是想着你..
我忍得好辛苦...
回家了..
到家了...
原来哭了出来是这么的舒服...
这一个月...
我过得好开心...
好充实..
你让我的生活贴上了不少颜色..
这些记忆我不会忘记...
我会永存..
保留...
这是我们相爱的回忆..
虽然对你来说..
只是场小恋爱...
不过..
对我而言..
我过得比任何都开心..
分开了..
我才发现我接受不到...
但..
我告诉我自己...
我不想在让你受困扰了..
所以我不会勉强你和我复合...
我会努力..
当你触碰到伤口时..
当你无尽烦恼时...
当你流泪时...
我都会陪着你...
我会当你的救生圈..
我说过...
我不想告诉你我会等你...
就说我说再多..
这些话你只会觉得厌倦..
所以我答应了我自己..
我随时Stand-by...
i'll Stand-by for u ...
i promised myself ..
i'll be ready to wait for you to come back ..
i'll try my best to use the time waiting for you to come back ...
你说要我
少抽烟..
多喝水..
留头发..
不要肮脏...
不要太lala...
要剃须...
这些我都会做得到...
我答应你...
真的...
当你觉得我烦时..
告诉我好吗..
我会闪开不打扰你..
当你觉得我啰嗦时..
告诉我好吗..
我会只交代你一次...
当你不想我关心你时..
告诉我好吗..
我会写封信息给你..
当你觉得你忘了他了...
当你觉得我们可以了...
也告诉我好吗...
下雨了...
下雨天是我最有安全感的时候..
下雨是我最想念你的时候..
现在的你在外面有淋到雨吗..?
有冷到吗...?
我好像打去问你说..
但..
我好怕你会觉得我烦...
我怕你会厌倦我...
所以我想我唯有晚点写点信息给你了吧...
请允许我最后一次叫你宝贝...
宝贝...
当你想起他..
当你失落时...
我会在你背后支持你...
宝贝..
你真的是个好女友..
真的...
虽然你不太会关心人..
虽然你野蛮了点..
虽然你粗心了点...
但你真的是最棒的..
我说不好的东西我是不会追求不会要的..
你是我最想追求最想要的东西...
请记得..
当你转去身后..
请抬起你的头...
看清楚...
你看见的...
一定会是我..
Baby ...
I love u ..
U r my angel .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