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真的懂了 |-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亲爱的..你还在吗..?」
我记录着..我们的点滴..
开心的;当我们曾在一起 失落的;你把我的奉献不放在眼里
安静的;我抛了一切..

回家的路途..突然变得好遥远..
我崩溃..无力驾驶了..
再也不敢奢求那一点的温柔了..
我呐喊了千边..你却听不见..
好想你会听见..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你的离去..无疑的..帮我铸下醇厚的伤痛足印..
你命令我不准抽烟..是因为你不想我不健康..
你告诉过我..你真的有爱过我..
白痴的;相信了..

我为了你付出,从未后悔..
为了你掉下那么一滴小眼泪..
你不在乎;无所谓..
我们的过去..不会再回来了.

你爱的另一个他;对不起..
我破坏了..我捣乱了..
你宁静幸福的日子;我毁灭了..
我们的开始..无疑是一个错..

我吻着你;你在期待他的出现..
我抱着你;你怀念他的拥抱..
陪你看流星;盼望他的回来..

你的我后悔了,伤了我..
你后悔我们的开始了..
我被嫌弃了..

你的吻,永远落在我心里的某一处..

你试过慢慢的拼凑我们的酒杯..
看似完美;黑暗总是来临..
狂风暴雨不留情..
狠狠的把我吹走..

不要再吻我,我无法忍受三个人的思念..
你看起来很可怕..平常的你伪装得很完美..很爱我..
如果天使把隐瞒都带走..我们就不用如此的着急.

我从不说累..不代表我愿意..是因为我爱你..
多谢你的隐瞒;让我学会放手..

淋湿的空气,疲惫的身心..
记忆里的童话..已远离..
我握这那被热呼呼的咖啡..
准备端给你..却因为你的自私..
把这杯咖啡都放到冷了..

你亲手毁灭了一段童话故事..
我们真的忘了退后..
最后的一步让我退吧..
就在你记忆里遗失了我吧..

破灭了..
我很开心曾有你..
美好时光..请允许我一个人埋葬的脑海.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