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Forlorn |-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其实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
我的脑..
空白一片...
记忆中..
我好白痴...
终于明白那是怎么样的滋味..
体会到了..
懂了..
哈哈...
这世界怎么会有这么白痴的人啊..?
说了那么多废话..
都不懂该说什么了..
一段不被看重的感情..
哈~
不懂了..
我..
投降了..
有好多的其实..
有太多的其实了..
但对于你..
不重要吧..
让我收起这些其实吧..
就让我当个坏人吧..
...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