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好多的原来 |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在这一刻..
我才发现..
我一直都未曾放下过她..
原来我真的放不下她..
说好要忘记..
偏偏又想起..
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
不能给到她幸福..
却不肯放手..
真没用..
才写了两三行..
又流出来了..
就算我知道等下你来找我是想跟我说道别..
我还是那么期待的想见你..
我想..这一次..
你是我的真爱了..
baby..
对不起..
我误会了你..
我以为那晚你跟别人出去..
所以不理我..
我还说了这么过分的话..
让你流泪了..
对不起..
这次的见面会是最后一次吗..
我不想骗自己了..
我不想..
我好希望可以再见到你..
就算远远的看着你..
我都够了..
我不想告诉你一切..
不是我不要告诉你..
既然我付出了..
我没想多会有任何的回报..
这些的付出让我收着好吗..?
原谅我不告诉你..
好怀念以前你常对我说我爱你..
怀念你在我耳边轻轻的说我爱你..
怀念当你道别时给我的吻别..
翻开以前的信息..
好甜蜜..好快乐..
看着看着..
我的电话荧幕湿了..
真的好怀念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
好怀念那一刻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
你笑着说我爱你..
我会对你说你好猪..
对你来说可能我只是个陪客..
可能只有个救生圈..
但..
对我..
You Are My EveryThings..
要说的..说完了..
我懂结局会是个悲剧..
但..就算是个悲剧..我也愿意陪在你身边..
在你最需要时..
陪在你身边..
哪怕一天你痊愈了..
我会消失了...
我没资格再期待你对我说我爱你了..

``明知道当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我还傻傻等待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受着..伤悲..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