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请你闪开行不行 ..? |-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其实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叻..
因为这几天的情绪都有点好不稳定..
有点气..
有点悲..
有点开心..
有点兴奋..
哈~
让我来解释下吧..
有点气 : 等下再说 >.<''
有点悲 : 因为最近那只猪天天都好像很累酱..
最近的她好不开心..
我好担心她..
我好想再看见她的白痴的笑容..
有点开心 : 是因为最近工作比较顺利了..
加上宝贝也做工了..
不然每天躲在家..
Boh xiao pun bian xiao ah ~
有点兴奋 : 当然是我的白色小王子要出来了啊..
(New Saga)-.-''
哈哈...
要去选车牌了..
爽到~~
我之前的Saga earoback..
在这里跟你道歉..
把你撞到这么烂...
还修理不回..
你就安息吧~~
我会好好对待你的哥哥New Saga的~
哈~
我好像Xiao 去料~
哈哈..
来料...
现在要讲"那只"东西的时候料...
最讨厌那种啊..
要去挑拨那些感情好的男女的啊...
吃粪的啊..
他妈的你没事你闪开啦..
被女友抛弃料就乱乱找人追..
你要学我姐弟恋啊..?
你还早啦...
老子我初恋时你在踏脚车gor啦~
像狗酱啊..
你有本事吗..?
你几岁..?
人家讲啊..
毛还没生齐就要乱来..?
Siam larh~~
你这死杂种..
看不懂华语对吧..
这句是写给你看的..
专属写给你的..
Don Try Broken Us..
You Are Just A Little Caterpillars..
Don Imitate your father Day-dreaming...
Just Obediently Take A Exam..
"Student"..
Paiseh ~
粗了那么一点一点..
可是一讲到这个还没毕业的学生..
我就Beh Syok...
还没长大就要在那边搞鬼..?
okok..
I wan to putdown...
Aboh我会Ki xiao啊~
我很有EQ的~
才不会酱热...
k lah ~
我要去睡了..
还是那句..
宝贝我爱你..
Muackzz~
^^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