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请你幸福点..好吗..?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 梦不会实现了 ; 我应该要醒了 ``
`` 我不该只懂得配合 ; 你习惯短暂的温热 ``
`` 我努力要自己避开 ; 和你曾走过的地带 ``
`` 但是又和不舍拉扯 ; 处在我快乐的界外 ``

一个人驾驶着空挡的车子..
听着这首歌..
努力地驾驶回家的路途..
复杂兼混乱的脑细胞尝试着让我胡思乱想..
潜意识对我说不想回家..
驾着驾着..
糊涂的把它绕到家门口了..
路途中..
看着许多许多的路人..
他们也一样盲目的驾着车..
不同的..他们是盲目的通往他们所知的目的地..
而我..却毫无方向感的驾驶...

路途中..好静..
以往不断铃响的手机..
却安静了..
等着一封等不到的信息..
期待那铃声的响起..
答案还是像平常的宁静..

看着外头好多的人..
突然忘了我也有被爱的权利..
让我有点害怕..有点厌倦融入这人群..
只想一个人躲着恐惧感的空房间..
做着一张普通式的椅子..
看着有辐射性的电脑..
却不懂要做些什么..
自然而然..开了所有关于你的东西..
照惯例的..
思考了..
也照惯例的..
想你了..

路边的路灯...
亮得好漂亮..
刺眼得让我闭上眼睛..
睁开眼..随意看了下..
一盏好亮的路灯..
却只有一盏..
好寂寞的路灯..
虽然知道自己的寿命只有那么的短暂...
却拼命的为人们照亮着回家的路途..
到最后..
路灯息了..
曾经他是那么的伟大..为人们照亮了路途..
但..
它息了..
却没人因此而感到可惜..可悲..
更没有人会尝试去珍惜这盏路灯..
也没人会去照顾这路灯..

努力的去付出不想让她伤心难过..
可她却努力的想尽办法想回到另一个他的身边..
可笑..

这盏灯..可以快点息吗..?
可以让它照完这路途..
让人们安全到家了..
然后让它熄灭吗..?
让它安静的..悄悄的..
熄灭..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