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可笑 可悲 可乐..? 的人生..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哇~~~
累到不行..
原来两天没睡的程度是那么Geng的~
-.-'''
超想一下床就睡到明天..
不过宝贝说过不喜欢我Lam Nua...
K loh~
等下去冲凉才睡咯..
^^
那天看到宝贝这么开心的跟我说话..
那个她..好漂亮..好可爱..
那个她..好自在..
我好久..好久..都没看见这样的她了...
以前常听别人说只要一秒就好..
现在..我终于领悟到这个道理了..
对于我..
只要可以是一个钟就好..
只要可以属于我们两个的世界一个钟就好..
我满足了..
今天一对情侣来找我开线..
看到他们..真的好甜噢..
虽然只是一对18岁的情侣..
虽然只是一对看似简单的情侣..
当女友发现男友在看美女时..
女友可以很生气的说..
"看啦看啦..看到你饱啦..!"
男友可以回答..
"哪有啊..最美的已经在我面前了啊.."
就这么简单的对话..
这么简单的原因..
他们在一起了..
他们相爱了..
哪怕这段感情只是同学之恋..
就这么简单的理由..他们在一起了..
相爱不必来得太早..
相爱不必勉强太多..
相爱不必太过着滤..
相爱不需扮演..
简单的感情..
叫做爱情..
感动的感情..
叫做深情..
强逼的感情..
叫做无情..
假意的爱情..
叫做没感情..
威胁的感情..
叫做交易..
双方的感情..
才叫做爱情...
一段爱情可以来得简单..
可以来得复杂..
更可以来得自私..
其实这一切的一切..
无人能怪..
谁都没错..
他为了爱情自私了..
哪怕有一天你遇见了真命天子时你不会为了他自私那么一下下吗..?
Ah James .. Ah Rynn ..
很感谢你们给我的支持..
给我的忠言..
你们要说我老土我还是这麽说了..
虽然你们每天都得工作..
不过..却不会忘了抽时间看看我的Blog..
James..
我很好..我没事..
你跟我说过..
一段没有伤害的感情..不会深刻..
我懂你的意思..
我真的会紧记..
谢谢你..
其实..如果我的朋友们..
你想了解我在想什么..
想知道我Blog的Link..
可以打来问我..
我的Contact : 017-555 5570
是不是很要Yeng的号码叻~
言归正传..
你们可以Call来问说..
Halo..你好..我想知道你的Blog可以吗..?
难道我会拒绝吗..?
其实可以当面问我..
Rynn..
你都懂我的个性..
你认为我会为了一些无讥之笑的小误会而生气的人吗..?
还是你懂我..
哈哈..
有空时记得打给我讲废话下..不要一直只是Comment给我罢了K..?
哈哈..
其实我想说..
真的不用这么辛苦去Check..
干嘛这么得空噢..?
哈哈..
如果我有空闲的时间就好了..T.T
因为我可以用这些时间都栽培在我的宝贝身上啊..
^^
我这个Blog是开放的..
不是Private的..
不会说被发现了..还不被发现的..
宝贝..
好难过你会这样看我..
原本以为你会对我说..
我好喜欢看你的部落...
不过这次我猜错了..
好失望你会这么看我..
第二次了..
...
无所谓..
反正如果你觉得是的话那就是吧...
因为你懂..就算再大的伤害..
我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的..
You Are Not Alone ..
手酸了...
懒惰写了..
去冲凉先..
哈哈..
宝贝...
今天超想你..
^^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