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我..看透了你的心 |--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我不懂该说些什么了..
好痛..
好辛苦...
我们真的到终点了..
我不想做好人了...
我并不伟大..
我只是个阻碍物..
阻碍着你们的幸福...
一切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
如果那晚我坚持不见你..
你就会没事了...都是我...
全都是我...
都是我..
我好累..好辛苦..我受不了..
我真的好想喝下忘情水...
你没错..
你真的没错..别对着我总是说对不起..
你做得对...
你做得很绝情..做得很好..
当我想起..你那眼神...
护着你手中与他通话的手机..
狠心的对我说着我要的是他..不是你...
那眼神..好可怕...
我的心..就像那盒碎了的巧克力..
一盒想让你开心的圣诞礼物..
一盒布置了余钟的巧克力...
已经粉碎在广场里的停车场了...
当着你面前..把我的拳头冲向硬墙...
但..痛的..不是手..
我才发现..我的心..已碎到不行了..
我才发现..我的心..痛上我的手好几万倍..
你好绝..但你没错...
你要的是他..把你的手弄伤了..对不起..
原谅我的暴躁..
在车窗外看着你睡着的样子..
好安心..
但我懂这是最后一次了..
在熟睡的你..却看不见蹲着车旁哭泣的小傻子...
你睡了三个钟..我等了三个钟...
我用了三个钟去接受..
我用了三个钟默泣...
我们的结局..毫不浪漫..
丝毫温柔也无剩...
为了他..你可以等他..你是爱他的...
我..已没勇气去想你了..
在也没有勇气去挂念你了..
我的新家装潢快好了..
谁能和我分享这份喜悦..?
我的新车快到了..
谁能和我分享这份喜悦..?
我朋友的喜宴快到了..
谁能陪着我出席..?
我的计划快好了..
我的浪漫快来了..
谁能让我为她做出这些电影里的浪漫情节..?
你不在了..
全都没了...
你不在了..
全都毁了...
星期六..星期日...
我害怕了...
我害怕没有你陪着我的日子...
为了他..你可以彻底的抹清我们的回忆...
你可以不留痕迹的离去..
你好绝...
谢谢你..
我无法控制不去爱你..
但..我懂..我是阻碍..
请放心..
这段时间..我不可能会出现在你面前了..
我们只是很普通的朋友...
一个当他抛弃你时..你可以请教的普通朋友..
我们没有拥抱..我们没有轻吻..
我们...没有爱情..
我不会让你看见我的痛..
请原谅我的埋怨...
你真的要幸福...!
你要和他在一起...!
快点和他在一起...!
当你们幸福的时候..
我们再也不是朋友...
我会滚开..不让你们看见..
每一个夜晚让我好痛苦..
夜深了..我的思念莫名的加深了...
我的痛完全的释放出来了..
我会尽量控制我自己..
不会再麻烦到你..
我好爱好爱你..
但..我更希望你幸福..开心...
我们是朋友....!!!!
加油...!!! 他生气你时就来请教我吧...!!!!
我会在这...!!

=] (心痛的微笑)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