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就算你累了..我还会在这.. |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你的情绪依然把我牵动''
''躲在你心中 角落的心事我能懂''
''就算你的爱 属于他了''
''就算你的手 他还牵着''
''就算你累了 我还会..在这.."

一首很不错的歌曲..
一首牵动人心的歌曲..
一首唱出心声的歌曲..

习惯了聆听这些伤感的歌曲..
甜蜜的旋律难以进入身心..
悲感的音律让我很熟悉..
能够轻易的哼出当中的音调...
也能够顺畅的让眼泪流下..

突然..
电台播了首甜蜜的新歌..
却没发觉当下有任何的情绪可能伴唱..
为什么..
难道甜蜜太久没来拜访我了..
难道甜蜜丢下我了吗..?

不敢奢求得太多了..
当下..
已很安心..
你的快乐..我的骄傲..

哼着那首歌的旋律~
lalala lalala lalala ~
tatata tatata tatata~
默默地 静静的 或许很值得 ~

(完)

=]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