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爱你的选择'''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手机里的荧幕..
变得有点不一样了..
手机里的铃声...
也不同了..
虽然没资格拥有甜蜜了..
但...
我懂..这是另一种爱...
我懂我不可能放得下你..
我懂我不可能不爱你..
但..
三天之前的刀痕..
让我明白了..
也让我懂了..
就算再伟大..再无私..再宽宏..
你也不是我的了..
JR Story 只剩我一人了..
很寂寞..很孤独..
多艰难的一段路程..
我都不会倒下..
'' 我爱你 ''
这句话..
就像秦始王在我脑中烧毁了这字句..
也在你对我的记忆里烧毁了..
这句话不见了..不可能了..
痛..不想再说了...
也痛够了..
付出的..我不想回报了..
我懂得..
爱她不用拥有她..
我懂这一句了..
我会每天告诉我自己..
你不爱我..你不会爱我..
虽然..我知道选了这一步..
是你们眼中的白痴..
但..
这也许是我唯一爱她的方式了..
保护着她..安慰着她..
当她被他伤害了..她回家的路程..
还有个不倒的肩膀..
陪着你..直到你痊愈..
直到你不再哭泣..
你痊愈了..你康复了..
我..
会自动的..把自己放进过期罐头里..
一个人..溜走...

--------------------------------------------

*紧记 15/12/2009

(完)

-JunZz-

1 评论:

willy wah 说...

你是专业的摄影师吗?你的图片都拍的好美哦!
顺便也来我这里支持一下,有得看又有得听,支持下啦!
http://www.lonelyclass.com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