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清醒吧 !!!!! 真正的我 !!!!!!!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你知道吗...
你真的让我明白了..
你是第一个让我说出''我终于明白了''的女生..
你让我..清醒了..
一个会让你爱上的男人..
竟然却变得如此的反感..
那一刻..
你对我说..
''你让我觉得你很反感''
我还生气的以为..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还在生气的以为..
你这是在玩我吗..?
我还生气的以为..
为什么我付出了这么多却没回报..?
我真的似乎忘了..
我对你说过..你可以抱着我哭是因为他..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变得让你讨厌的我..?
为什么我会变得那么恐怖..?
为什么我会变得偷看你信息..
为什么你跟朋友短讯我还摆臭脸..
为什么上线是你最大的乐趣..
而却因为我..
让你害怕了上线...
为什么你只骂我一句我却整晚对着你朋友摆臭脸..?
我不要....!
我不要那样的我...!
我真的不要..
宝贝..
你说...
其实这才是原来的你..
我想告诉你..你错了..
正真的我..是会让你爱上我的那个我..
曾经你爱过我..
你说一句..
我真的..开心了..
原来你有爱过我..
以前的我常对你说..
你可以不用忘记他..
原来我一直都忘了我说过那么一句话...
前阵子我常说我多爱你..我多付出..
我懂那是废话..
宝贝..
我不想解释说我会改..
我也不想说求着你我们从新开始..
我不想变成那个偷看你信息..
怀疑你私生活..
怀疑你的动作..
怀疑你的自由的人了...
我清醒了...
我可以看着你思念他了..
我不想说我会改了..
因为我知道从这一刻开始..
我才是我..
那个你喜欢的我..
在电话里..
我说了..
在跟你说着话的人..
不是以前的我..
是正真的我...
你不需要忘记他了..
我只要陪在你身边..
当你觉得寂寞想哭泣时..
你会喜欢上我的肩膀..
宝贝..
我并不求你原谅我..也不期望你会再爱上我..
这句话..
请你记得...

我只想陪在你身边..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