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空白 |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一幕幕的回忆..残忍的霸占了我的脑海..
以往双人份的Blogger...如今服务生却问说怎么你一人..?
哑口无言的我...
仰望着楼上的一对对..
递着纸巾向最爱抹茶着嘴边的残渣...
两个人的默契步伐..只剩我一人的数着不尽的脚步..
看着路旁的慌乱车子..
对着空气呐喊着..
你可以回来吗 ~!
你会回来吗 ~!
毫无回音...
还是一样的..听着吵杂的汽车声..
可以用着三秒钟按完的熟悉号码..
拨不出了..
夜深了..冷风无情的打向我...
好冷...
犹如外套般温暖着我的你..
已不再有了..已不见了..
你的温度如此的舒适..
却再也感受不到了...
对着无人的街道...
狂喊着..狂问着...
失去你的踪影...
只能巅似狗般的狂喊...
你可以回来吗 !!
我好想你 !!
听到的..只有街道上的路人甲..
你不在了...
这世界再这么精彩..
我感受不了....
以往爱听的舞曲..
爱看的舞步..
勾起了我的记忆...
那时的我..还在你面前的跳着...
还记得你没感动..还反而骂我小声点..
别乱到楼下的..
哈哈...
我的脸都不红了..
你不扫我了..
我想痛...却再也无法尝试那温暖的痛了...
白天黑夜..全都是你...
控制不了我的潜意识的侵犯..
我的世界没有了你..
好空白.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