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终于 ''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今天还蛮开心一下的..
早上刚到店时就忙个不停..Non-stop啊~
-.-''
结果我的早餐等到十一点多才能被我吃..
十二点还跑去MayBank弄东西..
在那边等(睡)了一个钟..
回到点一点了..然后赶去Prai签东西..
哈哈..
等了这么久..
我的白色小王子快到了..^^
去Prai那边给订金Booking了..
那Agent超好笑的..当我签完了..
他就伸出只手..我就傻傻看着他..
因为我真的不懂他伸手向我干嘛..
然后我就给了他我的车钥匙..
结果爸妈就在那边笑..
原来他是想跟我那Booking的钱...
=.=
炸到~
哈哈..
现在就享受着期待的感觉了..
爽到~

感情部分
--------------------------------
失望+可笑+盼望+懂了

原来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说真的要放了你..但是当我在等待时..
心渐有点酸痛了..
不过我明白..你是他的..
之前答应你的承诺..
对不起..
可能我陪不到了..
他会介意..
我退出吧...
你要幸福..

这首歌上次放给你听了..希望你有听见..

----------------------------------------------

``我们的沿途你却爱上他的温度``
``几秒钟就结束 这结局太残酷``
``只会有你们两个那么满足``
``这节奏太过仓促 太辛苦太沉重``
``留下太多的回忆 我自己来阅读``
``肩膀还有你最熟悉的幅度``
``而你却无心再眷顾``
``这结尾太多人哭 太不舍太多痛``
``你却在那微笑着 看着我不在乎``
``我点燃爱你最后一支蜡烛``
``咒你会幸福``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