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一切的一切..湮灭灰散... |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这世界..好像灰了...
睁开眼...就是你..
梦见的...还是你...
你已完全的占有了我的世界...
回忆最令人痛割不舍..
我才发现..我的世界里..已完全布满了你..
醒了..看见电话是空白的..以前一定会有封叫醒我的信息..
要刷牙了..想起你曾买了只牙刷给我..还是咖啡猫型的..
要冲凉了..想起以前我常懒惰带浴巾..所以每次都会用你拿给我的浴巾..
好了..到店了..想吃早餐了..看着空着的桌子..
想起..以前你都会陪着我到后面吃早餐..吃到一半..我就要去拉门了..
坐在店里..就算再忙再不得空..我的脑却空不下..全部只有你..
下午回家吃午餐了..想起..每次我都会Call给你聊天..就算那几分钟我都会很开心..
放工时..按起熟悉的号码..想拨出去..但我懂你不可能会再接我电话了..
以往我们都会聊着聊着..就算到家都好..还是不舍得关电话..
晚上了..自然而然的..电脑开着所有关于着你的网页..
十二点了..你说过我是Cinderalla..所以十二点就会想睡了..
以往..你吵着要我念故事给你..直到你睡去..不然不可以挂线..
现在想拨打...想听见你温柔的Halo..已是不可能的事了..
去到那街道..想起..从前你的头会在我肩膀上流泪..而我安慰着一切你不想听的话...
那街道我呆了十五分钟..结果我忍受不了了..只好到街后..一个人扮演着哭泣的角色..
忍受不了..虽然懂..是不可能看见你回复的信息..但我还是告诉你我有多么的辛苦..
但你成功的..坚定不移的..不回复..
到了Blogger..想起我们以前很喜欢的一家餐厅..点了你爱吃的鱼翅..
但..却没人可以喂着我了..也没有人可以帮我搽掉嘴边的残渣了..
我爱去的电影院..你不在我身边了..以前我们都好喜欢去破那小游戏的记录..
看着我们的签名..我一个人拼命的想再破多一次..但..少了你..我破不到了..
还记得..以前我教着你怎么偷带东西进电影院..你却表现得是每个人都知道你在心虚的表情..
到了某广场..路过一间Donut..还记得..以前你都会买盒Donut..送到我店给我..
S.R...我们曾去过的蛋糕店..还记得..那是我第一次去..你帮我选了块很好吃的雪糕..
现在..我好想再吃那蛋糕..不过..这蛋糕是你以前帮我叫的..我根本不懂那是什么名...
看着跟你驾着一样款式的车子..常白痴的误认那是你的车...
好多好多..我没勇气写出来..我怕今晚的我还是要靠着安眠药入睡..
你给我的一切..你带给我的一切..我还留着..
我都不曾忘..
就算现在的你..可以完全轻易的删除我们曾度过的一切..
我懂...这是你不想再伤害我..而努力做出让我心痛的事情..
好让我可以对你死心..不再让我有机会给你伤害..
我也知道..你做出这决定..是有多么的挣扎...
你可以这么努力的下定决心..证明你是多坚定..
我只能尊重你..
我想告诉你..我懂你做些事情..是想让我可以痛苦过后然后完全的放下你..
但..有些事情不是说你想我死心就死心..
你做出的决定..我说过..就一句我说过..我会尊重...
你不想让我受到伤害..我明白..
但..你这样做..你伤害不到我对你的爱..
只会伤害到我的心而已..爱上了你..
我懂就算你再怎么对我..我还是会说我爱你..
因为我已睬太深了..
我爱你..是改变不了了..不过我真的会尊重你想要的结局和决定..
如果我说了重伤你朋友的话..我在这里向你道歉..
你懂..你知道我懂看人心是在想着什么..
以前你也相信我是多么的会看...
你也懂我的感觉是有多么的准..
只是我想告诉你..我看得出..你的朋友..不单纯...
我懂这句话对你有多难听..
但希望你可以记着我这一句话..
我懂难听..我只说一次..希望你记得..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重伤了你的朋友..我道歉..
你是我最深爱的女人..不过我会尊重你想要的结局..
你想要的决定我会接受..
但..真的别再尝试去破坏我对你的爱..你再怎么对我..
我的心永远只会说我爱你..
不过我懂你的决定..既然你真的决定了..我会照着做..
只是请你给我可以一天发三封信息的权利..
对..你的离去..我暂时接受不了..
但我会尽量的跟从你想要的结局..
希望你相信我是会尊重你想要的一切...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