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第二篇) 谢谢你们 |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朋友..谢谢你们..
我的网友..朋友们..
这一路你们的支持,鼓励..
我才能振作到现在..
倒数那一晚我过得很开心..虽然一个人看海时..不禁的掉了一下下的泪..
但你们对我说的话..我真的有听进去..

Cindy : 你说你在这样下去..你只会越来越痛苦..最近你长对我说的话..我有听进去..
Alex : 谢谢你这一路听了我说了这么多的废话..我知道..我会为我们的车队打拼..! ^^
Kim : 谢谢你在我最低落时给了我正确的一句话..迟点我们一起去KL打拼吧 ! 哈哈..
KenZt : 你上次我说..爱情就像毒..你现在需要戒毒..我明白你说的..我会努力..
Jack : 你懂我是有多爱她..你懂我的用心..你给我的建议..我听懂了..谢谢..
Rynn : 你的事业都还没成功就要烦爱情..?你还不够资格..! < 你说出这一句时虽然很伤=.=''
但我明白你说的道理.. =]
XiaoBei :哈哈..想到你就好笑..你也对我说过蛮有用的话..也听了不少我的废话..哈哈..谢谢你啦..
Bao : 虽然平时你Jia Sai了一点..不过你上次又告诉我你怎么面对失恋..所以顺便谢你一下啦..哈哈
Alice : 那晚我在大桥时..你跟我说的..很有意思..谢谢你Type到这么长的信息给我..THX..
JBtalks & Cari Forum 的网友 : 谢谢你们一夜间给了我两百多个回复的高记录..谢谢...^^

还有很多很多..如果我忘记了没说到..请原谅噢..谢谢你们的用心..我会记着.. =]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