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思念 VS 坚定 ``|-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夜深宁静的宽度..如比一滴泪水掉下都可清晰听见的滴答声..
熟悉的旋律..从耳而进..传过脑细胞..透过潜意识的逼退..回忆无从而入..
一调一调的钢琴奏..轻松的打入我心里..
无法隐瞒一切的思念..赢了坚定的心念...
听着你我曾经的饮歌..
``谁不会心碎..谁没有过伤悲..没有谁比谁勇敢多一些``
以前..你都会为我接下下一句..
多么完美的合唱..
多么默契的配音...
却听不见了..这把声音传得好远..好远...
突然..头痛了...
你告诉过..这叫偏头痛..英文叫Mygrain..
你告诉过我AMT的意思是Auto Manual Transation..
你告诉过我ABS是Auto Break System...
你告诉过我Hagen Danz的读法..
你教过我kindly是Pls Kindly Inform it的用法..
你教过我..
很多..很多...
我懂..已经不再执着了..但..听着音乐的垂泪..
眼泪却不小心的流了一两滴下来..
每天..都会看着你给我的小纸条..
看着你吩咐我的一切..
但..现在..却也....
不想了..
真的别想了..!
说过要坚持的..!
泪掉完了..!
思念也思念完了...!
你是幸福的...!
我离开了..你的人生会比从前更幸福的...!
一定会的...!
别再想了..! 加油加油加油 !!!!

--------------------------------

星期三时跟Alax哥去血拼..
收获是蛮多啦..不过最拼的好像是我们的那双脚..
-.-''
Walau eh ~
一次过走这么多件广场..脚都短啊..!
老了啦..以前跳Shuffle的时候跳两个钟都Boh Rasa啊..
现在..?.. 哼~
一点点一点点就Beh Dong料咯..
哈哈..不过买了蛮多叻..
衣啊..裤啊..那些la la zhap zhap 的东西啦..
哈哈..
最后还跑去看戏..在这里介绍下..
''OLD DOGS''
笑到你够啊..
哈哈..
晚上到家时..尽管脚有多酸..最后镜子还是裂了..(照到裂)
-.-''
哈哈..geng mou..?
这星期六又再要Watt哥載我去Batu Fringgi多一次了..
因为买不到那双Nike的鞋..!
死不甘心...!!! ><
不懂我的Saga现在装到怎样了..
好期待.. :'(
快点来啦...!!!
><
beh dong liao ..
哈哈..
累了..就到这里先吧..
Good Nitex ..

=]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