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主角 | 配角 | 路人 | ‘’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每当深夜时回忆就像海浪轻轻的打来了..
一波一波..轻荡的扫拍着空虚的潜意识..
~~~
但..我享受这感觉..这章节很适合我..

--------------------------------

星期六时本来是很期待的想去Batu Fringgi买东西的..
结果有点失望咯..还破财..><
驾着缓慢的时数..載着不常載的Alax大哥~
哈哈..到槟城时..看到那段分叉路..习惯了湾上去..
这次也不例外的..差点湾了上去.. -.-''
结果我们的dai lou酱肚子饿..然后就載他去哪见不错的"人缘"咯..
吃着上次她帮我点的鸡扒..喝着我们搞笑的饮料..
其实我不是专门要选这些啦..只是..习惯了咯~
然后吃到来就12.++料..上到B.F..已经一点了...
那些档口好像怕死警察来抓酱..这么早关档..!!!!!! ><
kek si wa 啊.. -.-''
本来想说什么都没买到就算..想说aiyo就回家睡觉咯..
死鬼..好排不排..
准准在我要回时排bloking..
是Hot到~
他还敢敢抓我没粘P..还敢敢开Saman..
我静静~
我没有话讲..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车没粘P的..=.=''
哈哈~
不过算幸运了啦..如果他要搜车的话我就死定了..><
回家时就跟妈说咯..她Geng...
她骂我.. "做么不要给他吃钱"
<<<< 伟大的母亲.. -.-'''
哈哈..
然后就Watt我哥載我去多一次咯..
我哥..真的是"hia di"啊..全部他出钱..
除了我买的东西..wakakaka...
而且我还买了蛮多东西..买些送了爸妈咯..
那只手表我超喜欢的..><
Ps: 多谢哥帮我减价..减到差不多算半价.. xD
明天又要跟我的Alax哥去Shop Shop Shop了..
哈哈..希望买到自己喜欢的..><

----------------------------------------------

你的新年衣买了吗..?
不过记得你上次好像有告诉我你说你早早就买了对吧..?
再买多点吧..你现在做的工不是很早就放了吗..?
就跟你的ji mui去逛逛啊..Enjoy下嘛..^^
最近你好像都很夜才睡噢..
尽量早点休息吧..

----------------------------------------------

Alice啊Alice...讲到你我就好笑啊..
你干嘛每次以为我生气你啊..?
我有这么小气吗..?
hahaxxx...
对不起啊..最近不大有时间和你聊..
因为最近真的蛮忙一下的..今天真的是做到像Xiao kia酱啊..
一个人顶五个人的工..geng mou..?
哈哈..
好啦...懒惰Tape料..早点睡啦你..
k lah ..
Have A Nice Dream ..
Good Nitex ...
=]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