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什么跟什么...?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早上起来..生病了..><
喉咙痛到~还一直哈求哈求...
是显到~
今天本来还蛮开心的..
下午时..想起..我对她说过..我们分手过后还是要当朋友..
得空时可以找你出来喝茶..聊聊天..
本想过多一个多月..我的东西都妥当了..
然后找你出来..喝茶聊天的..但我想你不想看见我吧..?
但不懂为什么..
晚上突然看到她Upload的那些照片..
我的心有点痛痛酸酸的感觉..
不是说想放下了吗..?
明知道她已经忘记我们之间的部落格了..
我还每天去开来看干嘛..?
看着她..可以给别的男子搭着肩膀..嘻嘻哈哈的拍照..
可以轻易的就摆脱我们的感情..
她一天的比一天的过得好..
而我呢..?我还是那副留着胡须..疲惫的眼皮..残残的脸..
我到底在干嘛啊...?!
但很庆幸的是..至少不用拜托朋友帮我买安眠药了..^^
我想加油..! 我想冲..! 我需要动力..!
以前你都是我的动力..是你让我想要拼..
但..现在..我该找些什么东西当我动力呢..?
haixxx...
还是需要时间吧..慢慢来..我相信我能的..如果没碰到伤口..至少不会想起..没这么痛了..
^^
加油加油加油...!!
老天..找点奇迹给我下..最近我的生活好像很少火花酱..=.='''
希望你听见咯..
老天..我爱你...^.^V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