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你看见彩虹了吗..? 我好像有点看到了.. |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窗外阴天了..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

最近的天空好像变色了..有点蓝蓝..白白..棉花糖般的..
透过玻璃窗看出世界..果然还是一样的色彩..
吸一口空气~
真的有点不同了..好舒服...
一个人对着荧幕..心里舒缓着..
温暖的想起你了..
笑容..发香..小手指..长头发..圆脸蛋...
这样你的..在做着什么呢..?
上线吗..?出外吗..?睡觉吗..?
不懂噢...
因为你有你的生活了..我也消失了..
大家都远离了..
远方的我依然关心着你..不懂..你会吗..?
思念..人之常情吧.. =]

有点累了..要睡觉了..
Alice还没有回我.. ><
哈哈..那只猪..不要讲她料..祝她明天顺利过关吧.. =]

Sweet Dreams .. NiTezz.. ^^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