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我会警惕我自己..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用力唱一首歌..忽然被你切歌..``
``这歌词很像我..旋律够曲折..多么适合..``
``就算没有音乐的伴奏..唱到声音都哑了..``
``我会记得..你曾是我最爱的情歌..``

------------------------------------------

一丝丝..一淡淡..一点滴的回忆..
可以掘起无谓的思念..
开着冰箱..胡闹着想找些东西填肚..
结果..看到了..以前在我们最甜蜜的时候..你送我的红酒巧克力..
原来当时我忘了吃..
一口嚼下..口中的汁酱急涌而出..当中包含了回忆..
思想如何坚定..却败给了回忆..思念在我脑中环绕...
仿佛告诉着我还未离去..
我懂这是对我的借口..你已离去..我的身边不会再有你..
尝试的让自己保持清醒..懂得借口是拖累你幸福的阻碍..
我不够经典..无法展现痴心绝对..
如痴绝对..会让我陷入恐慌错失...
“你是我的”..这句话是以前常对自己说的..
强调着是以前..你已成为我的过去..你已是我的记忆..回忆..过去...
我曾试着努力的狂唱着..唱着我对你多么如痴的绝对..
一首经以过时的音乐..再怎么唱都已成过去..
就算怎么唱..唱到喉咙都沙哑了..
"我会记得..你曾是我最爱的情歌''
这一首歌..我唱得不够完美..曾让你厌倦了这个旋律..
歌..在怎么的高音..怎么的难唱..还是得唱..
你让我懂得我的缺点..你纠正了我的技巧...
我会听从你曾说的评论..我会试着把下一首歌..
唱得准确..唱得更动听..
我懂这路途不会是我一个人的..
终有一人会述心的聆听我的演唱..
我曾唱的情歌..我会记得..是怎么唱的..
加油~!

^^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