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单身 生活 还不赖-- |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一个人..开着车门..下了车..
轻轻的呼吸..慢慢的看着着被吹倒的含羞草..
阳光射向我的视线..照亮一头淡金的头发..
我弯起了身腰..看着你我曾去过的小草场...
虽然前一分钟有点呼吸困难..
不过把眼球调高..视线放直..
其实..并不那么难受..
一个人..我并不孤独...
单身..我在享受..
最近不懂怎么了..心情变得有点暴躁了..
但我有尽量试着控制..不把事情变得那么糟..
=]
新年衣买了好多件..>< 想控制一下了..
不过有时被人引诱到.. 还想再买 ><..
哈哈.. 前几晚跟Alex dailou去看戏..
然后回家时.. 想到一辆轿车禁用它的尾部的顶位载"货"..?
超爆笑..笑到没力啊..
哈哈.. 要Post上来了..xD




哈哈..有没有很白痴..?
哈哈..笑够了..要睡了..
最近这几天都很不够睡..~.~
All Nitex ..
^^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