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谢谢..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一样的天空..一样的世界..一样的心情..
同样的重复了每天的动作..
虽然有点白痴..有点可笑..但..习惯了吧..
不做..会不习惯..
哈哈..朋友都说..
"哎呀~慢慢来啦..迟点你就会忘记了啦.."
但很遗憾的..并没发生..
我有着别人也拿不掉的旧回忆..
每天向上帝祈祷着不许失忆...
不许用唯一的方法让我忘了所有的一切..
数不尽的夜..数不尽的念..数不尽的情...
我张开手心..扶持着将掉下的小泪滴..
手心却莫名的出现了你的眼神..
这是幻觉吗..?
惊讶的恐慌使我动摇了抚平着的手掌..
一秒钟..
你的幻影..经已灰飞烟灭..
朝起无力的双手..试着再次抓摸你的影子..
此刻却突奇的惊醒了..
其实..你不在了..
其实..梦已醒了...
原来..这是梦...
一秒就够..看着你的面容一秒就够..
哪怕却只是在梦境才可得到这仅有的权利..
模糊的摸着不近的手机..翻看有你的相片...
心里..暖了些...
新的一天...
也照惯例的..提醒了自己..
''她已离我而去..新的幸福将降临于她..身为碍路的石头该消失了..她已不属于你的了..从新开始. ''
默静了一分钟..平复了..可以开心了..可以工作了..
可以..想你了.. =]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