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向日出稍微抬起头的一天.. |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打开眼睛 ..虽然..还是有想着你..不过是那种看开的思念..
没有痛苦了..如果不触碰伤口的话..
还蛮搞笑的今天..一大早就迟到了..全都是头发惹的祸..
哈哈..因为头发长了..好难Set ><
不想去剪goh..因为你说过我长头发比较帅..所以要留长..
多两星期酱要去烫和染咯~~~~~
下个星期去买衣服...
下个月搬新家...
多一个月新车要来了...
我是爽到啦 ~~~!!!~~~!!!~~~!!!
哈哈...
不过有点小小的遗憾咯..本来这些Plan是想和你一起分享的..
不过你已不在我身边了...就有点小遗憾咯..
放心..我想通了..不会再这样痛苦..也不会这样的堕落下去了..
因为我知道还有很多事情我是还可以去学,玩,吃,开心的...
所以我会学着去怎样Enjoy My Life ..
I'll try my best to take care my self ..
and you also ..coz ..i really don wan to see the DOWN u ..
knw ..?
今天好笑咯跟你讲..因为我朋友他们说我失恋了..
竟然..! 竟然..!
竟然有人来跟我告白...
哈哈...我是爽到啦..那种Feel啦..哈哈...
不过我很潇洒的回复她一个信息..
"对不起..虽然我失恋了..但..暂时..我还容不下第二个..我只会伤到你而已..请你谅解我.."
哈哈..是不是..是不是...Yeng叻~
哈哈..我知道我很欠打..很厚脸皮..
我懂很多人看了想打我的..来啦来啦..哈哈..
没有啦..就..这些话是真的..暂时我容不下第二个..
所以我不想有第四个人受伤..^^
刚才看见你FB的Status写着些东西..
你怎么了..?
不是都好好的吗..?
虽然我不懂什么事让你伤心了..很遗憾我不能在你身边安慰你了..
但是记得我向你说过吗...?如果找不到肩膀..就去车里..抱着那沙发..
虽然有点白痴..不过可能会比较好过点吧..就让那沙发代替我吧..^^
加油噢..!^^
刚才在车时..我很开心的向Alice说..我想通了..
她跟我说..我敢说你还想不通..
我就很奇怪的问她为什么..?她说只要她带我去我们以前回忆的地方..我就会想不通了..
这猪..我不是想不通..难道我爱到这么深了我就可以在那短短的一两星期里忘了所有我和她的回忆吗..?
伤口始终还有..不过我已把胶布贴上了..咋看之下我是还好的..
不过如果你尝试去刺痛那伤口..有谁不痛噢..?
所以呢..我说过..我会努力..我不会再痛苦下去了..
我要加油..!
所以..M...你也要加油噢..!^^
虽然下一刻..明天..后天..大后天..不会是你想象中的好..
但耐心的看..可能从第五天开始..事情会转变了..
Let Put The Smile On Your Face ..^^

(完)

-JunZz-

0 评论:

发表评论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